自闭oc人
回私信比较慢
排单比较多暂时不开稿了!等手里的清完会调价
约稿可以mhs搜同id

【不死组ONLY同人作品安利向】

谢谢鸠爸爸的整理!虽然自己在第一个真的很耻ummmm
总之不死太棒了!!!她们是我的命!!!我爱她俩一辈子!!!!!
[划掉]即使不产粮!!![划掉]

鲸世:

之前一时兴起做的,难得开电脑也能做超链接了就发一下吧!


除了末日爹和我自己都是没有通知 擅自推荐的……非常不好意思,如果介意那我会编辑删了!!


她们太好了想让更多人知道,想让更多人一起喜欢喜欢你倒是产粮啊


百科已经有很具体的资料了所以我只做了同人推荐……如果有其他喜欢的可以在这篇下面评论or私信我加上> <




同人文




末日cx


《业火》


《冬雪》


《To external》




蓝鸠(


《无尽的东西》
《不朽。》

Rhein
《沧海蜉蝣》
(上)
(中)
(下)

莳花文库
《誓若蜉蝣》
《我又与谁论浮世百态》


同人漫画

因为我很挑所以……一整理才发现,神tm我想推的居然几乎都是正木太太的本子,她真的是欢乐向也好吃沉重哲思(?)也好吃啊!


强推正木太太,强推……


正经一些的(?


《我无法温柔待你》
《永啼鸟》(二设注意,配合凋叶棕的曲食用更佳,本文末附有曲子链接)
《胧月之恋》
《灰色星与赤色花》(正木)
《无法成为的永远》(正木)(这一篇涉及永琳>辉夜>妹红的串串烧)
《正直者之梦》(正木)
《要幸福啊!》(正木)

下面全是正木太太的欢乐向小甜饼,很轻松,很容易让人心情变好(……)
《寻宝喽!!》
《失业了啊啊》
《第六十年了!》
《满溢之物》


同人曲
都是网易云音乐的链接。


《永啼鳥》
《KilLove Fireproof!》
随便一说Killove的PV超绝棒→b站av7817359
建议食用2p翻译,比1p更加通顺流畅,不过1p也有其带感之处!






-可能八百年后还会更新所以TBC

评论(1)
热度(534)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末日cx | Powered by LOFTER